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将爱洒在山区孩子们的心中 绍兴义工赴新昌爱心助学

发布时间:2017-08-21 17:55: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子龙)8月20日早上7点,浙江省慈善义工协会的义工们聚集到绍兴体育场门口,开始今年第三次新昌贫困儿童助学行。

  义工们在队长冯福来的率领下分乘17辆车去看望23个结对的孩子。车队一路驶往山城,从高速到公路,从大路到弯沿的山路。车子一辆辆的分别到达孩子们居住的村子,而孩子们都在村口翘首期盼。

       有的义工跟结对的孩子又有半年没见面了。“此次见面真的像见自己的孩子亲人分外亲热,如同一家人坐下来嘘寒问暖。”冯福来表示,受助的学生都是新昌镜岭中学的学生,马上要开学了,想去看望他们一下。

       义工们问问近来的家庭情况,问问孩子的读书情况。这次与以往不同的地方是,义工们都从市场里买了菜,和家人们一起做了一顿有意义的中饭。

       爱心车队的领队看着这温馨的场景说,此次的爱心助学活动是很真实有意义的活动,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多做宣扬,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这种有真实意义的活动中来。

  据悉,送到孩子们手中的还有绍兴李忠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伽途4s店爱心车队及嵊州红佳吉贸易有限公司越城分公司捐献的油米等爱心物资。

标签:义工 新昌 助学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