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袍江一轿车半夜开进河里 车上2人逃生1人不幸溺亡

发布时间:2017-08-29 10:24:00 来源: 绍兴晚报 陈乙炳

  8月27日,在袍江经济开发区三江路旁的河边,一男子望着水流湍急的河面,一脸无助。前一天夜里,他哥哥所乘坐的轿车直接开入河中,车上3人落水,只有两人爬上岸,他哥哥下落不明。记者昨天获悉,经过16余小时的搜救,落水者的遗体被找到,但车子暂未找到。

  27日上午,记者一大早便赶到事故现场采访。路边停着不少公安事故勘察车和救援车,现场已拉起了警戒线。河中,救援人员动用了四五条船打捞落水者。河边的石墈边缘有一个缺口,看起来是车子冲入河时磕掉的。

  记者注意到,这条路为断头路,路的尽头就是河。虽为断头路,但到入河处还有一段二三十米的泥土路。大家都想不通,驾驶员怎么把车开到河里去的。附近一家工厂的保安何师傅说,事故发生在8月26日晚10点多。

  在救援现场,绍兴民防九龙救援队一名队员告诉记者,27日凌晨1点多,他们一接到水上派出所的求助电话,便立马召集人员赶赴现场搜救。由于三江闸放闸,湍急的水流给现场搜救造成了不小的困难。“我们队员下水没几秒钟,就漂出去五六米远。”绍兴民防九龙救援队一队员说。

  记者从现场民警口中得知,事发时车上一共有3人:一人开车,两人坐后座。“四扇窗户应该都是打开的,驾驶员和后座一人爬上岸后报警。”一名民警说。

  旁边,失踪者的弟弟无助地望着水面,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他告诉记者,他们是江苏人,哥哥今年才33岁,不会游泳。

  至27日中午,救援人员已在高温下作业了10多个小时,但依然一无所获。记者注意到,此时潜水员已十分疲惫,但只要有队员说找到了线索,他就一次又一次地下水搜索。记者离开时,救援工作仍在继续。当天傍晚5点多,记者接到电话:“落水者找到了!遗体被冲到老三江闸了。”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发现地距离落水点差不多有3公里,“遗体上浮后被冲到岸边,已出现腐烂迹象。”救援人员痛心地说。

  昨天上午,记者致电交警部门求证,“司机是否涉嫌酒驾,采集的血样已送检。”交警说,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轿车 落水 溺亡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