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实现互帮互助 推动共同发展 富盛镇成立少数民族联谊小组

发布时间:2017-09-07 15:46:00 来源: 绍兴日报 林佳萍 周燕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为促进区域少数民族同胞团结,共建美丽富盛,8月29日上午,越城区富盛镇少数民族联谊小组成立大会暨“万人互助”行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各村(居)、各行各业的15位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成立大会听取了富盛镇少数民族联谊小组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越城区富盛镇少数民族联谊小组规程》,并推选产生了联谊小组组长及副组长。

  据了解,富盛镇现有少数民族同胞170余名,民族成分17个。近年来,该镇一直以“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为民族工作主题,积极开展少数民族工作。“此次少数民族联谊小组的成立,标志着富盛镇在民族工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也为党和政府联系少数民族群众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富盛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少数民族联谊小组成立后,将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及富盛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外,同时启动的“万人互助”行动,接下来将以帮扶在富盛镇中小学就读的少数民族孩子为主题,通过组内互助、结对帮扶等形式,团结全镇少数民族同胞共创和谐、幸福、美好的生活,让更多的少数民族同胞感受民族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富盛镇 少数民族 联谊小组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