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政府搭台办讲座 专家现场解疑惑 绍兴小微企业活力满满

发布时间:2017-10-12 09:17: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讲座现场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燕翔 通讯员 张婷宇)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如何更好更快的对接现代技术与现代金融,在转型升级路上铿锵迈步,是民营经济大省浙江的重要发展议题。为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小微企业发展理念,10月11日上午,一场以“改善运营成本,提升企业活力”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在绍兴市举行,120多家小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由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绍兴袍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海分局、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袍江分局承办,浙江中世华安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讲座现场,绍兴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胡素华用多个案例深入浅出的解答了小微企业最关心的成本管理问题,并给出了适当的管理建议。

  今年是绍兴市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的收官之年,在讲座现场,记者获悉了一组可喜的数据。据介绍,三年来,滨海新城、袍江经济开发区新增小微企业2803家,其中科技型小微企业135家;个体户转企业150家;10家企业到省股权交易中心、新三板挂牌。

  “小微企业是绍兴经济体系的一大特色和优势,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绍兴市小微办副主任赵健生表示,小微企业成长工作任重道远,接下去,绍兴会继续搭好服务平台,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帮助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标签:小微企业 政府搭台 专家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