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绍兴市区12条公交线路将换上新车

发布时间:2017-11-30 09:39:00 来源: 掌上绍兴客户端

  为进一步改善市民公交出行体验,切实提高公交吸引力,今年,绍兴市公交集团新购公交车110辆,其中新能源车及绿色环保车辆占比77.27%,目前110辆新车已全部到位,将用于2路、4路、6路、10路、16路、17路、23路、31路、35路、37路、68路、311路等12条公交线路。

  据了解,目前绍兴市公交集团车辆总数为989辆,全部达到国III以上标准,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公交车为566辆,占比57%。公司将逐步加大清洁能源和新能源两种类型的公交车辆的购置比例,在做好、做优公交服务的同时响应绍兴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低碳产品的号召,坚持走绿色公交的发展道路,为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出一份力。

标签:绍兴 12条 公交线路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