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赵如浪强调:高标推进规划建设 精心打造阳明文化

发布时间:2017-11-30 12:39: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冯娣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娣)11月29日上午,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在兰亭街道调研阳明园项目时强调,有关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精准定位、统筹发展,深入挖掘阳明文化的现代价值,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精心打造阳明文化,有力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赵如浪一行实地踏看了王阳明墓区及周边环境,听取了阳明文化的弘扬传承情况及阳明园规划建设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商讨。

  赵如浪对阳明园项目前期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阳明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建设阳明园要以阳明文化为突破口,把阳明园建成一流的文化地标。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抓紧优化项目建设方案,科学规划定位,精心编制蓝图,谋定后动、打牢基础,多留精品、少留遗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开发建设。要优化项目服务,进一步加强领导力量,增强对接意识,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促进项目高标准规划、高效率推进。要统筹考虑开发建设各项工作,建设过程中积极邀请专家和专业团队“问诊把脉”,努力使阳明园项目建设与城市发展相符合,不断增强项目的实效性、影响力。

  各相关部门、属地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