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孙哲君:更好更快完成裁执分离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2 16: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吉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吉)1月11日下午,嵊州市委书记孙哲君在督查裁执分离处置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堵疏结合,过细工作、落实责任,不断加大拆改力度,确保更好更快地完成裁执分离处置工作。市领导董友庆、王正军参加督查。

  孙哲君首先来到开发区周家坂村裁执分离点、剡湖街道里坂村裁执分离点、甘霖镇上塘头村裁执分离点。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属地和有关部门的处置进度,对处置过程中整理出来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研究。

  截至当前,嵊州市裁执分离处置工作未到位的案件还有424件。虽然从年初以来,全市无违建创建工作势头良好,部分乡镇裁执分离案件处置进展较快,但仍有部分乡镇还存有观望情绪,整改进度缓慢,对可以补办的测量工作也未及时跟进,导致后续工作受到影响,补办进展缓慢。

  孙哲君就如何更好推动裁执分离处置工作强调,要保持定力,强化担当,深刻认识做好裁执分离处置工作是实现嵊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需求,要一视同仁、公平对待开展所有点的处置,把这项工作作为倒逼腾笼换鸟、动能转换的重要组合拳之一,作为提升干部执行力的重要途径,并以此推动面上各项工作的展开。要堵疏结合,分类处置,对不能补办手续、不允许缓拆的抓紧拆除,对可以补办手续的倒逼业主加快流程,按照“最多跑一次”理念做好服务与提升,对缓拆的抓紧研究企业的出路,同时也要加快小微企业园区的建设。

  孙哲君强调,要过细工作,加快推进,做到思想工作过细,开展每一个点的上门,掌握每一个案件情况,全面了解企业主的难处,帮助解决企业下一步发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拆除,同步推进拆后利用,并做好稳定工作。要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明确压实业主、村社干部、镇街干部、主要领导的责任,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建立督查通报问责机制,确保全市裁执分离处置工作顺利完成。

标签:孙哲君 裁执分离 处置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