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绍兴市柯桥区拟任区管领导职务任前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2018-04-09 07:54:52 来源: 柯桥组工

  经柯桥区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任重要岗位的寿红卫等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18年4月8日起到2018年4月12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

  柯桥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受理电话:

  84119150、18057512381。

  中共绍兴市柯桥区委组织部

  2018年4月8日

  任前公示名单

  寿红卫

  男,汉族,1966年9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83年12月参加工作,198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文化程度。现任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法制办公室、区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区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建设办公室主任。

  朱坚敏

  男,汉族,1980年2月出生,浙江绍兴人,2002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文化程度。现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建筑业管理局、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正局级),拟任区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沈江坚

  男,汉族,1968年4月出生,浙江绍兴人,1987年12月参加工作,199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文化程度。现任区房地产管理处(区拆迁事务所)主任,拟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建筑业管理局、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局长。

标签:柯桥区 任前公示 通告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