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嵊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6 17:46: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位娟 骆彩英 记者 金汉青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位娟 骆彩英 记者 金汉青)6月16日,嵊州市交通运输局在嵊州市文化广场举办了“安全生产月”公益宣传咨询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树立文明交通的良好形象。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嵊州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通过摆摊设点,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等方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传播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向群众宣传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氛围。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向参加活动的群众、从业人员分发宣传手册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有关企业安全生产、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等各类咨询10余人次,放置宣传画板4块。

标签:嵊州市 交通运输局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