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视频丨上虞收藏家协会举办红色收藏展 重温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17-10-20 10:10: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培庚10月19日上午,记者在上虞区文化艺术展示馆二楼看到,鲜红的“喜迎十九大——红色收藏展”立面竖起,左侧墙面挂放党的“一大”至“十八大”历程的宣传牌;中间立柜是党组织不同时期的珍贵资料和藏品;右侧包厢是红色藏品展的亮点,包括“中国梦”、“腾飞上虞”等多个板块,内部设计有图文、灯光和视频。

  上虞区收藏家协会副主席王德强介绍,“喜迎十九大红色收藏展”赢得不少市民和外地乡贤的关注。与以往红色收藏展相比,本届红色收藏展跳出单一大型红色收藏活动的旧圈子,而是推出系列活动。涉及“书画展”、“收藏展”、“钱币展”、“上虞红色收藏馆成立一周年展”及“一级战斗英雄沈树根纪念展”等五大红色展览活动,彰显上虞区红色品质之城内涵,营造喜庆热烈、团结奋进的文化氛围。

  本次红色收藏展展览时间从10月10日起至12月底结束。

标签:上虞 收藏家 红色记忆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