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高铁新城景观带完工 上虞又多休闲好去处

发布时间:2017-12-03 10:47: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晶晶 景彬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0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晶晶 景彬)一个充满乐趣的滨河世界,在滨江河边任意游憩,心情随风景而悦,景色随四季变化而翩翩起舞,这样的生活场景已在上虞区高铁新城

  慢慢实现。记者了解到,上虞区高铁新城滨江河景观带二期工程已基本完工了。沿河绿化又拓展了一块区域——滨江河景观带二期工程。

  据悉,滨江河景观带二期工程,工程面积3000平方米,自通017年9月下旬开工以来,日前已基本完工。

  二期工程位于康居路桥脚

  该片绿化场地设有自行车园路、回廊景观、人行游步道等设施。

  滨江河景观带一期工程,已于去年7月完工,该工程约1.3万平方,设有游步道、人行道、景观桥、骑行道等。

  滨江河景观带效果图

  同个角度目前的航拍图,新城的建设者正在抓紧建设中,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标签:高铁新城 上虞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