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垃圾分类进家园 这场学雷锋日主题活动很有意义

发布时间:2018-03-04 10:23: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嘉彬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嘉彬)3月3日上午,诸暨市岭北镇团委利用学校开学之际,在岭北镇中开展“垃圾分类进家园”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活动,全校500余名师生家长共同参与。

  在宣传活动中,团员青年志愿者利用展板、宣传资料、游戏互动等宣传方式,让学生家长们了解了什么叫垃圾分类,哪些是可回收垃圾,哪些是不可回收垃圾,能够现学现用,深刻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岭北镇团委希望通过在学校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再由学生带动家长、家长推动整个社会,让大家主动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共同保护生态环境。

标签:垃圾分类 雷锋日 意义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