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立足当前谋布局 着眼长远提质量 ?

发布时间:2017-10-10 15:41: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10月9日,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率相关部门、园区主要负责人,深入新昌县部分在建、新建和拟建教体项目点进行调研,共商推进教育网点合理布局、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对策措施。副县长杨哲文参加调研。

  城东实验学校建设工程早就开工建设,项目现场车辆人员一片繁忙,届时,一所融学前教育、九年制义务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学校将矗立在城东区块。在听取了教体部门负责人和项目施工单位华汇建设公司项目负责人就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后,邵全卯勉励相关单位切实按照标化管理的要求,既要注重抓好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投资等重点环节工作,也要注重抓好建筑材料堆放、临时工棚设置等细微环节工作,确保注重安全,确保质量,加快进度,真正做到文明施工树企业形象,科学管理创精品工程。

  邵全卯一行还赴新昌工业园区和高新园区,实地调研了知新中学迁建工程、潜溪中学新建工程以及南岩小学。这些教体项目,有的正在进行初步设计预算,有的正在规划选址,有的因生源太多超负荷运行……“学校初步设计何时搞好?”“相关合同何时签订?”“施工单位几日进场?”“高峰期校园周边交通组织怎样完善?”“家长的接送车辆停放区域有没有同步考虑?”每到一个教体项目现场,邵全卯都要仔细查看设计图、效果图,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和相关学校发展思路。

  邵全卯指出,教育是重大民生,但同时教育也是新昌县的发展短板之一,要实现省教育现代化县建设目标,不仅仅是扩建新建几所学校,也不仅仅是扩充多少个班级,而是重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既要科学合理布局教育网点,也要同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把新昌县的教育优质资源利用好,把各类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好,想方设法提高新昌教育的城乡均衡化水平,合力打响“学在新昌”教育品牌。

标签:邵全卯 调研 布局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