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李宁督查新昌工业园区:强化要素保障 确保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7-12-01 09:54: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佶婷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12月0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俞佶婷)11月30日,新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宁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督查新昌工业园区重点项目推进、产业项目落地及土地供而未用等情况。他强调,园区要以大明市区块开发建设为中心,加快土地征收工作,优化要素配置落实,加快基础配套建设,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确保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李宁一行先后来到九喜卫浴项目地块、百德电子有限公司、嘉阳轴承有限公司及三特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企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李宁都关切地询问企业负责人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当听到企业发展态势良好并急需土地扩张时,李宁要求园区及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落实具体措施,切实破解企业各项要素制约。同时,李宁也鼓励企业大胆闯、大胆试,以创新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李宁还实地踏看了拔茅初丝湾中小企业聚集区施工现场,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助推入驻企业快速成长。李宁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新昌工业园区相关工作汇报。

  李宁指出,要把项目建设放在经济发展中的首位,千方百计解难题,全力以赴抓项目。李宁强调,要着力做好土地利用文章,全面摸清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情况,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强化资金保障,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通过加强直接融资力度和招商引资力度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争取资金投入,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精准帮扶优质中小企业,切实在土地安排、项目报批等方面给予支持;同时鼓励中小企业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企业产品不断升级,切实提高核心竞争力。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