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邵全卯:抓进度提质量 早建成早受益

发布时间:2018-06-25 16:06: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建刚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吕建刚6月22日,新昌县委书记邵全卯在冒雨督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时强调,项目建设特别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成后不仅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展示城市形象,也有利于人才引进和项目招引,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必须立足长远,注重质量,精益求精,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副县长方维炯参加督查。

  在天姥大桥工程建设现场,邵全卯冒着风雨,撑着雨伞,走上正在施工中的桥面,了解整个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大桥亮化美化、两端绿化等工作,还细致入微地了解斜拉桥索塔的外立面喷涂情况以及竣工通车后的交通组织情况。针对当前桥面两侧安全围护设施拆除和桥底下还存在部分器械的情况,邵全卯指出,项目建设,重在安全,安全往往是一瞬间的事,而事故往往出在麻痹大意,当前即将进入主汛期,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工程建设上,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安全隐患消除上,切实高度重视施工后期的安全工作,认真抓好各项施工现场管理,确保大桥如期建成通车。

  鼓山公园项目不仅老百姓关注,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也再三督查,当天有近400人的施工队伍正在冒雨施工,力求在开园前完成相关工程施工。邵全卯踩着泥泞,走进鼓山公园施工现场,详细了解绿化、亮化、铺装环节进度乃至公园的人文底蕴情况,还就一草一木的搭配、树冠树形的选择等细节问题提出建议。邵全卯指出,尽管再过几天就要开园迎客,但项目进度必须服从项目质量,要按照建设精品工程的要求,做好公园角角落落的施工工作,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强化管理,规范施工,绝对不能因赶时间抢进度使得这项永久性工程得不到质量的保障。

  青山大挢至南复线连接线工程整体进度较快,部分地段由于山体太硬又不能使用爆破,工程进度有所减缓,但整条路有望在7月底通车。邵全卯要求城投集团抓紧抓紧再抓紧,做到能够完成的抓紧完成,一方面可以为老百姓早日提供便捷的交通环境,另一方面也可以早日减少因工程建设对周边老百姓造成的施工噪音、交通不畅等方面带来的的影响,力求早一天完成,早一天受益,让老百姓感受到政府部门不仅会拆迁,更会建设,而且建得更好,并通过项目建设,让百姓受益更多,生活得更美好。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