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你抢不到的华为手机 低价出给你?” 没想到又是骗局

发布时间:2017-07-01 08:45: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傅媛媛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7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蓉佳 通讯员 傅媛媛)“抢不到华为荣耀9,我这里只要加30,就能快递到手!”近日,当诸暨袁先生来店口派出所报警时候嘴里还念叨着这句广告词,表示追悔莫及。

  原来在前几天,当袁先生在网上浏览时,无意间瞥见了有人兴奋的“炫耀”,自己抢到了华为荣耀9,还贴出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想要这款产品但没有抢到的人,可以主动联系他。袁先生一听就心动了,赶紧联系上了这位所谓的卖家。对方表示,自己是专门干这行的黄牛,是利用专门的刷机软件在网站第一时间预售的时候就直接“抢”来的,所以很快新机就能快递到。而且自己愿意“亏本”卖,不用加价,只要在预售价2299的基础上再加30元即可。

  在交易过程中,对方还提供了交易和订单截图,袁先生越看越觉得心动,便赶紧和对方确定好价钱之后,直接付了款。

  直至后来,双方在约定好的发货日期后,袁先生再去联系,发现对方已将其删除,才发现上当受骗了,便赶紧到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侦查。

  警方提醒,若是在网络上进行手机交易一定要谨慎,千万不要因为贪便宜、图新潮,而掉入骗局之中,对于购买手机等贵重物品,尽量选择官网和官方渠道来进行购买。

标签:华为 手机 骗局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